此间可乘风枕鹤,抱月漱云,唯君子聆邀,凡庸不请。

不怎么求的随便约稿,有也接

最近看到网上说文手千字百元太贵这个事。那我也发个约稿回应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人常年接单,每次只接一单。

只要我看过的作品随便什么玩意儿都写,blglbg单人中心,作品内或跨作品邪教拉郎拉娘,某角色x你,all你all,瞎鸡儿au,只要敢约,欧美圈古风au老子都敢写。

短篇(不建议约这个,水平有限)甜刀都可,有一个基础梗,可定制可我自由发挥,无完整剧情看情况出现配角,50r千字,无起步字数

不带精致描写纯主角剧情,千字70r,8千字起步,满1w送2千

不带精致描写带配角剧情,千字75r,1.5w字起步,满2w送5千

带精致描写(可带原创格律或非格律诗词)纯主角剧情千字75r,1w字起步

不接什么都带的,老子会死

(默认上述订制作品我不会在公共平台私发,只要不瞎署名,老板可以自己印小料或者无料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沙雕Q版小涂鸦 随便给个二十块钱的就画

P.S.古风歌填词老子倒贴!!!倒贴爆炸!!!

也接棉花娃娃稿图,水平一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释一下这个起步字数……我是中长篇学院派写手,短篇水平真的很差,没什么值得卖的。但凡带正经剧情的,我真没本事在8000以内完结。

解释一下定价,高于目前圈内平均水平,可以商量,成品字数按照我个人尿性只会多不会少,我自己因为剧情设置或者别的情况超出的字数不会多收。高兴了还会掉落免费沙雕q版小涂鸦,其实不是很迫切接单,但如果接就希望老板也认真对待。因为定位主要是——高端私人订制!

还有稿件质量的话,lof这里的也不算全面,我主要还是自娱型硬盘文写手,看老板想要的风格私聊吧。刚放了两篇旧作感觉让我的lof连载断得有点远了,强迫症发作删了。要看私聊。什么都写,侦探推理历史武侠日系轻小说什么的,比较老派,科幻没试过。

评论(3)
热度(13)
 

© 实休光忠 | Powered by LOFTER